第一天 <期待--飛向愛神之島>
台北/巴里島→快速禮遇通關express→機場迎賓飲料及小點welcome drink→烏魯瓦度(Uluwatu)斷崖景觀風景區→GWK神鷹守護神城堡+雙月灣夜景景觀餐廳晚餐+火舞→麗池卡登

一大早就坐計程車到機場,到達華航團體櫃檯~就在等所謂的送機人員,坐在我們旁邊的是女兒帶媽媽也是跟我們一樣兩人成形走一車一導遊的方式旅遊,他們很快就等到旅行社的送機人員來給他們解說如何入關,因為我們是快速通關~所以到時交給當地人員幫我們辦理就好,所以不用懂如何通關~~^^""。可是等ㄌ老半天都沒有送機人員押~所以就打給他ㄌ~他就說他早兩小時前就到ㄌ~我就說位啥沒來找我們~他竟然回我說不知道我電話~這是什麼情形壓~可惡~我們就到團體櫃檯~他就有說是喜唯在這裡報到,我才發現~原來他不是喜唯公司的人,應該只是幫他們代辦八!!這是第一個不好的印象,並沒有說是我們要自己找送機人員,ANYWAY~拿到機票就自己去坐飛機ㄌ~~
順利到達峇里島,就有人拿著我的名字~我就把該交給他的東西交給他~然後就跑去拿行李ㄌ~果真是快速通關~大家都在排隊~我們卻從隔壁沒人走的通道過去~超帥的啦!!^0^ ... 過程是有快速到~但是卻卡在我們的行李出來好慢,我家老公之前就說行李不見怎麼辦,我就說哪有這麼倒楣的~沒想到行李等超久,害我也開始懷疑不見ㄌ~都麻是他~沒事那麼緊張幹麻~~真是的~~@@""...看到我們閃亮的行李箱總算給他放心ㄌ~那位幫我們辦理的機場人員就把我們帶出關,順利與導遊相見。喝了好喝的冰茶,就踏上第一個行程"烏魯瓦度"。
"烏魯瓦度"是峇里島的最南端,有好多野生猴子,導遊就跟我們說啥東西都不要帶~猴子會搶,而且要拿著棍子~這樣猴子就不敢靠近,果真~好多外國人被猴子搶喔~這些猴子真是搶人功力驚人壓~我們有棍子~所以他們看見我們就不敢靠近,所以以後有人去這裡自由行,記得要拿棍子保護自己的東西~這裡粉漂亮喔!!
之後就去看神鷹~好大的神鷹~而且還沒做好喔~~沒做好就很龐大ㄌ~作好我看一定是很可觀喔!!之後就去吃今天的第一頓晚餐, 飯飽喝足就去看火舞~挖哩ㄌ~~這叫祈求火舞吧,我和我家老公以為是耍火球ㄌ~真是無趣的火舞~~看完後就要到麗池卡登飯店囉!!
到達飯店~chick in完就和導遊SAY GOODBYE,進房囉!嗯嗯~~看起來不錯~~我們有加價變成OCEAN VIEW!!但是晚上烏漆媽黑看不到~等明天在欣賞囉!! ^0^

第二天 <豪華遊艇夕陽浪漫晚餐之旅>
飯店自由活動→17:30~20:30豪華遊艇夕陽浪漫晚餐+專業攝影師登船拍攝紀念風情照
一大早就起床去吃早餐,我覺得麗池讓人不舒服的地方就是對日本人特別優待,這種感覺很不喜歡,ANYWAY吃完早餐就跟我家阿拿達去游泳~有好幾個不錯的洋妞身材超讚而且都穿比基尼~~為了我家阿拿達有幫他拍幾張~~^0^~~日本人就差ㄌ~身材沒多好穿啥比基尼~礙眼~~^^"" ...他有兩各地方一個是泳池~一個是OCEAN BEACH POOL~~看風景都不賴~~遊完泳又去坐車到他們的海邊繼續玩水~整個試玩水行程~~原本和導遊約3點半的~我和阿拿達打算叫他們早點來接我們~~但是卻發現沒有導遊電話~他說行程裡有寫~~才沒有ㄌ~然後用它給我們的SIN卡也不能打~~只好用我的打回台灣旅行社叫他們聯絡導遊打給我們~~這又感覺差ㄌ~~@@""...幹麻給各不能打的SIN卡~而且當初喜唯也說雖然我們不用車~但是他們也會在外面等~我們要出門隨時叫他們就好ㄌ~~一整個是屁~他們是時間到才會出現來接我們~~做到車後我們就說要去超市買東西~~因為昨天太早吃晚餐~~我家阿拿達晚上就肚子餓ㄌ~~而且麗池的東西都超貴~~所以決得不值得~~所以才要早點出門去採購~~哈~~到超市~~匯率沒算好~~以為超便宜~兩個笨蛋就亂買~~算算~花ㄌ台幣400多元~~哈~~有包餅乾就佔200元囉!! 帥八!!^^"~~要懷著感恩的心吃~~ 採購完就去做遊艇出海吃晚餐囉!!到達碼頭~有人就給我們拍照~說是公司贈送20組~~很好笑喔~在台灣拍婚紗~~到峇里島還要擺POSE給人拍~~真的是超剛尬的拉~~^^""~~不滿三~豪華遊艇ㄌ@@""~~是豪華在那兒壓~~@@""
...我阿拿達說是大漁船好ㄌ~~^^""....吃各飯有三小時~~遊艇在海上遊蕩~滿天星空倒是不錯~~還可以觀察別人~~我們那傳還有韓國人~~由一對超詭異~~上船到下船都沒講話~兩個都在擺酷~~這樣哪就浪漫晚餐壓!!我和我家阿拿達還無聊幫他們編故事~~^0^""...下船後就又回到飯店囉!!乖乖收拾行李~隔天要離開囉!! 

第三天 <烏布悠閒時光>
悠閒早餐→德哥拉朗(Tegallalang)梯田景觀風景區→
Viceroy飯店下午茶→ 烏布市區單車之旅
cycling→美術館Art、 烏布皇宮Ubud Palace、傳統市場Market→烏布閒情晚餐
好快喔!就第三天要去烏布玩囉!! 德哥拉朗梯田~哈~果真是看各梯田照兩張像就閃人~~^^""....就去烏布傳統市集囉~~之前我來時我記得不錯買呀~~怎麼這次去ㄌ覺得沒啥好買ㄋ~~@@""....先跟我阿拿達去晃ㄌ一下~沒買到東西~~就出來找導遊要繳踏車去附近晃晃~~邊騎邊晃邊看~~可是還是沒有買到東西~~而且雖然是單行道~可是車子好多喔!!騎腳踏車真恐怖~~就晃了一圈就環腳踏車~我和我家阿拿達就在進去傳統市集~~沒買到東西不甘願拉~~結果這次買了兩件衣服加一件庫子~~有買到東西就閃人囉!!就去另外一家飯店吃下午茶!!這家飯店是澳洲人開的~~也不賴~~也是峇里島特有茅屋風格!!下午茶有三明治~還有小蛋糕水果~~超多的~~這個下午茶就很滿意~~^0^~~可是~~4點多吃下午茶~~6點半就要吃道地的著名餐點髒鴨餐~~哈~~真的養豬壓!!婐家阿拿達一直說很飽~~可是他也是把鴨和飯都客掉~~厲害~~無底洞耶!!我就只有喀鴨!!不賴ㄔㄛ^^""..晚上囉~~就回到The Bidadari(印尼話:天使之意) villa,不錯喔!!蠻大的~~但是怎麼熱水是用儲水式的~我阿拿達把水池放滿後就沒有熱水ㄌ~~@@""~~等ㄌ一下後水也不熱~~真是的~~扣分~~@@""

Bali Hai海上泛舟追逐海豚之旅→Villa池畔Spa之旅精緻能量熱石Spa+臉部護理(2.5小時)  KUTA區逛街及2005 年全新開幕 DISCOVERY MAIL 精品購物中心→Villa池畔浪漫燭光晚餐+紅酒

天都沒亮~5點多就起床ㄌ~~因為早上才有海豚看~~早餐我們是回來在吃~~所以就拿昨晚採購的咖啡泡來喝~~6點就出發去做橡膠船囉!!這跟台灣的看海豚不同~~是用橡皮艇喔!!只可以容納20人巴~~而且這是外國人比較愛~~所以船上只有我和阿拿達是華人~~其他都是人高馬壯的外國人~~有德國人....印度洋比台灣那個應該算太平洋平靜很多~~就算關掉動力在海上飄來飄去也不會暈耶!!所以這次我們看的很開心~~還有看到海豚飛起來轉圈圈耶~~可愛喔!! 比台灣看親近多ㄌ~~但是不是追海豚嗎~~我以為是跟海豚比賽跑ㄌ~~^^""~~結果是看海豚而已~~不過也不錯~~挺好玩的~~回來後就回到VILLA去吃早餐~~完泳池~~我家阿拿達粉忙~~一會ㄦ看NBA~廣告就跳下來游~~開打又上岸~~粉忙耶它~~我就一在泳池裡面玩~~我阿拿達說婐像自閉症耶!! ^0^~~~游累ㄌ~~就躺在泳池旁的躺椅睡覺~~粉悠閒拉~~等到時間到ㄌ~~就開始在泳池旁煙做SPA囉~~剛開始和我阿拿達還在玩~~做到最後就好無聊喔~~睡覺好ㄌ~~我就說麻~~SPA做太久是很無聊的~~所以我們把所有SPA換掉是正確的~~之後我阿拿達也說做好久喔~~他都想起來ㄌ~~^^""...做完SPA沖洗一下就去KUTA逛街囉!!因為不出門VILLA的人無法幫我們佈置燭光晚餐呀~~所以就到KUTA去逛街~~原本在旁邊小路逛~~這裡的東西跟烏布差不多~~果真也是無法入我和我家阿拿達的眼~~所以就跑去百貨公司逛街~~逛來逛去跑去買冰吃~~然後買ㄌ~香精油、墜子、一個小熊香精娃娃、一件褲子....等等等~~硬是要把錢花光光~~^0^....就心滿意足的回到VILLA囉!!挖~~泳池旁邊有蠟燭燭光~泳池裡傻滿花瓣~~好吧~有給他浪漫到~~然後有專屬人員幫我們服務上菜~~可是~~不安分的我亂亂跑~~橋位置拍照~~^0^~~~畢竟這種機會難得ㄅ~~^^""

第五天 <不捨—愛的歸途>
早上自由活動→巴里島/台北 
前一晚導遊就問我們要不要去KUTA逛街~~我們就說不要~~繼續完泳池~~雖然昨天玩過ㄌ~但是今天的泳池有花瓣耶~~我阿拿達一下水~~花辦就掉到兩旁ㄌ~~我就趕快去救我的花瓣~~部燃煤有花瓣ㄌ就不好完ㄌ~~就這樣我們又玩ㄌㄧ整個早上才整理行囊準備回家囉~~中午又來到ㄌKUTA吃日本餐~~這間餐廳說比較貴~所以團體不會來這裡~~也是~~又是只有我們兩個台灣人~~餐點不錯喔~~有豐盛到~~吃完就到機場ㄌ~~因為是蜜月旅行~~所以旅行社有送我們床幔和一個竹編袋~~第一天導遊也有送我們兩組筷子和墊子~~禮物拿蠻多的~導遊送我們入關就不能進去ㄌ~~由另外一個有執照的人員帶我們去辦理入關~~我們入關後眼前就都是免稅店~~我和我阿拿達還有20萬元RP~就去給他花光光~~買ㄌ~兩隻貓咪.一個包包給阿拿達媽媽裝零錢還有魷魚絲小盒ㄧ盒~~就剛好花光光ㄌ~~就真的要去坐飛機回台北囉~~結束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 


結論:整體來說還不賴~但是如果出國~建議大家每次都找不一樣的旅行社~這樣吃的、玩的才會不一樣~~這次跟我上次去玩的都不一樣~除ㄌ烏布之外~~這是必遊之地~~住的麻~~以同樣六星級等級來說~~RITZ(OCEAN VIEW)和 CONRAD兩家來說~~我比較愛CONRAD!!我覺得真的讓人想再去~~但是RITZ我是不會想再去~~我覺得它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優~~個人觀感!! ^0^...但是這間VILLA不錯~~今年三月才開幕~~所以東西都很新~~空間感也大~~大家可以考慮去住住看喔!! 記得~淋浴就好~不然熱水不夠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