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我覺得有一個依靠媽媽的大小姐好辛苦~
都30幾歲的人ㄌ~早餐、午餐都還要媽媽去買去準備~
到底懂不懂得甚麼叫做孝順壓~
上班累是一回事~誰上班不累ㄋ~
我覺得肚子餓家裡有東西吃就自己去弄壓~
沒東西就買鴨~
中午時間到ㄌ~應該是小孩問媽媽要吃甚麼~
然後去買給媽媽吃~怎麼都是媽媽還要出去買給大小姐吃ㄋ~
或許這是媽媽疼小孩~但是~都已經三十幾歲的人ㄌ~~
還一直這樣~都不會內疚嗎??
就算"懶"是不是也要有一定程度的收斂一下~

垃圾分類開始ㄌ~所以有發免費的垃圾袋~
去拿一下有這麼困難嗎?不知道在哪裡股狗大師查一下不就知道ㄌ~
騎個N年機車~都不敢載人~
領垃圾袋的地方一定要騎車才能到~
還要媽媽陪去拿~那媽媽是要怎樣去拉~
去拿個垃圾袋是要人陪個屁呀!!
要不是我現在是個快要生產的孕婦~我老公是不准我趴趴走~
我都想幫家裡人去拿ㄌ~只是騎車去拿一下花個幾分鐘有這麼困難嗎?
(P.S.因為領取時間是星期一~五白天九點~五點,所以老公上班根本沒辦法去拿!! 要澄清一下!!^^)

我回娘家~我媽咪也是會擔心我都沒得吃~
但是我反而都會先打電話問他吃ㄌ沒~
沒吃~我就買東西給爸媽吃~
媽咪想買啥東西~我也都會帶他去~
這個只是一個小小貼心的動作~
可以讓爸媽感到窩心~
其實真的不難~
不是說女生貼心嗎??
我卻看到一個真的很不貼心的大小姐~
我不能說啥~我只能默默做我自己該做的~
只是~真的很看不下去跟老公講一下~~
我只能和老公一起搖頭嘆氣~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